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多好啊!周瑩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好啊!周瑩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多好啊!周瑩瑩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她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長發,喜歡扎着高高的馬尾辮。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看起來充滿了靈氣。她不僅長的漂亮,還有一顆高尚的心。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最後一節是英語課,老師讓背誦課文,說是背完才能放學。可有一個單詞卻難倒了我,怎麼讀都覺得不對,這個怎麼辦,一個不會讀,全篇都難通過。想問老師,我又不敢。再看看她,她早就背完了,邊收拾書包邊和同學商量着放學後去哪裡玩。她好像也注意到了我,收拾完書包悄悄走到我跟前說:“哪個單詞不會,說吧!”真是心有靈犀啊,我趕緊給她指了指。她半蹲下,彎着腰,一遍遍地讀給我聽。我終於學會了,她拍着我頭說:“不錯不錯,挺聰明的,孺子可教也。”儼然一副小老師的樣子。

  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周瑩瑩。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多好啊!周瑩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好啊!周瑩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