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您,媽媽

馬靖壹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世界上最該孝敬的人就屬媽媽了。由於我的年幼無知,曾幾次惹媽媽生氣,尤其是那件事,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時,我才二年級,媽媽給我報了吉他班,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才學了幾節課,我就不想學了,可是媽媽卻說:“孩子,你也不小了,該有些才藝了。”所以,我每次都得老老實實地去學吉他。

終於有一天,我實在不想學了。吃飯我故意吃得很慢,吃完飯又賴在沙發上不走。媽媽幾次催我去,我都不答應。媽媽着急了,拉起我一把就走。我煩了,說道:“我不想去學了,以後你別管這件事了!”說著甩開媽媽,氣呼呼地走到自己的房間里,鎖上門。媽媽沒再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坐在沙發上,跟吉他老師請假。

我在自己的房間里靜靜地坐了一會兒,覺得自己錯了,想去向媽媽承認錯誤,但是失去了勇氣,便自我安慰道:我不去,媽媽也不能強迫我去呀!我在學習桌上反思着自己的錯誤,但是始終沒有開口向媽媽承認錯誤。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馬上就要到婦女節了,媽媽,我向您承認錯誤,並祝福您婦女節快樂!

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