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冊,展現在我眼帘的是一幅歷史長卷。那古老而綿長的滄桑歲月讓我們有無限的感慨。厚重的歷史承載着無數的成敗之歌。今天我們跨越幾千年透過無數的風花歲月,我們看到了以個強大的,富饒的,無比美麗的祖國。

  那充滿無限悲哀和傷痛的中國近代史,將永遠成為中國人民心中的一道疤,永遠是中國人心中傷痛,永遠是人們可照的一面明鏡,永遠是中國人民凄慘的血淚史。我們不要忘記鴉片戰爭;不要忘記豪華的圓明園付之一炬;不要忘記一個個不平等的條約;我們不要忘記歷史留給我們的教訓。祖國有太多的榮耀和不幸,讓我們去為之驕傲和傷懷;祖國有太多的物產和資源,讓我們去為之開採和珍惜;祖國有太多滄桑巨變,讓我們俯仰屏息。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飽經滄桑而您容顏未老,曆數成敗而您永遠豪邁。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希望您在我們的喝彩聲中永遠煥發熠熠神彩,希望您在我們的喝彩聲中款款走向世界更高更遠的大舞台!祖國,我愛您!

  六年級:雨洛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