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您! 

  創信實驗學校初一 張淼雪 

  媽媽,我有太多的話想給您說,可我說不出口,只能以寫的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我從小沒有父愛,只有您一手把撫養長大了,我不知道您為什麼和我爸爸離婚,可我只知道,是您把我撫養長大成長的。 

  媽媽,還記得那天嗎?我放學了,看見別的同學全走光了,教室里就剩我自己,我站在窗戶裡邊,等待着您來接我,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等不及,我見雨下得這麼大,覺得您不會來接我了,我剛出學校大門,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的眼睛濕潤了,看見媽媽沒有打傘,跑過來,對我說:“你先在這裡等着,我去接傘”。說著,媽媽去了商店,買回了一把傘,一剎那,我覺得媽媽是多麼的愛我。我們走在大街上,我問媽媽:“媽媽,你冷嗎?”媽媽笑着說:“不冷,不冷。”說著就連打了三個噴嚏。我的眼睛又紅了,媽媽為了我都凍感冒了,回到家,媽媽立刻躺到床上睡了,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很熱,我決定要為媽媽做點什麼,我先去藥店買了葯,喂媽媽喝。然後,我開了一壺水,叫媽媽喝水。我心想:媽媽,您為我做這麼多,我一定要報答您呀! 

  媽媽,我愛您,我會報答您,我一定把學習搞上去,讓您不再擔憂,讓您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少,媽媽是您一直都在關愛,呵護我,您給了我無限的愛、幫助和鼓勵。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