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是第一所學校,家庭是幸福的港灣,在親人的關懷之中,我們漸漸地長大了,漸漸學會了如何生活,在與親人的相處中,有快樂也有悲傷,也有煩惱,還有憤怒。在眾多親人在中,最愛你的還是媽媽呀。的確,今天,我就寫我和媽媽的故事。

  在我7歲時的一天,我學完作業,想出去玩,可媽媽不讓,可能那時我還小不懂事,不知怎麼的我盡然對媽媽說了這樣一句話:“你根本就不愛我,我恨你。”說完我便衝進自己的房間,我在牆上就寫媽媽的壞話,來發泄我心中的不滿。當我逐漸平靜下來,準備看媽媽有什麼表現,我把門拉開一條小逢,我一看,驚呆了,平時不愛流淚的媽媽居然哭了,我心裡後悔極了,我想起兒時媽媽牽着我着我的手,似乎怕我走丟了;我又想起現在的我,每每得不到第一名,就向媽媽訴說,每次心裡有委屈時,只有媽媽才能撒嬌,我還想起媽媽獨自辛苦地把我撫養長大,可我卻......我頓時淚流滿面,我衝出去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媽媽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說:“沒關係,你想出去玩,就出去吧!”我心裡呼喊:“媽媽,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呀! 

  現在,我要為媽媽寫一首詩:

  《媽媽》

  小時候,

  媽媽是暖心的小棉襖,

  為我驅趕寒冷。

  長大了,

  媽媽是一把傘,

  為我遮風擋雨。

  未來,

  我是媽媽的手杖,

  支撐媽媽對我的期望。

  啊,媽媽。

  我愛您,您永遠是我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