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短暫的寒假,一晃而過。又要上學了,好不習慣啊;因為假日期間我和媽媽每天都要睡到自然醒的。

  鬧鐘06:30分響起,媽媽一骨碌坐起來,忙着穿衣、下床、做早飯;而我卻往被窩裡鑽了鑽。

  “啊!下雪了!好大的雪啊!樂樂,快起來看雪!”媽媽大叫。

  我迫不及待地穿衣下床,跑到門口。眼前的景象令我陶醉:到處白茫茫的,亮的耀眼。看吶,光禿禿的樹上掛滿了透明的“銀條兒”;家家房頂上好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花被。大街上多數都是送自家孩子上學的大人們,打着傘,穿着雨衣,在雪花中穿梭;他們本想與雪花精靈們捉迷藏,可調皮的雪花精靈們依然能跑到每個人的頭上、臉上、身上……

  我忍不住抓起一把雪放在手上,啊,雪是那麼的柔軟,又是那麼的冰涼!趁媽媽不注意,我一下子把雪團砸在她的身上,媽媽順手抓起一團,我連忙求繞。

  抬頭看天空,只見雪花精靈們正在空中翩翩起舞,她們的舞姿是那樣輕盈、柔美,當她們落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又是那麼的潔白……

  要上學了,我真不忍心踩在潔白的馬路上面。不大的小鎮披上了白色的盛裝,真是美不勝收!

  一年級:楊琦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