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藏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回憶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沙井中學一部初一(6)班 林菁菁

  回憶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就如一個劇本,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不同的是每個主角的生活遭遇卻千差萬別。

  其實生活也是回憶,因為生活的每個細節都將會變為回憶。在《生活》欄目主持人文清廣告里不就有一句:“用心體會,生活原來有滋有味。”生活就是一本書,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萬種不同的書籍,經常翻閱它,便有許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厭。

  回憶童年,讓你沉醉於甜蜜快樂中,想想小時候的可愛貪玩吧。記得小時候,我是個倔強的孩子,不但倔強還很調皮,愛玩“刺激”的遊戲。記得那時我曾和家人玩“捉迷藏”,害得家人翻天覆地的找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玩石頭,爸爸告訴我,我喜歡玩石頭是因為別人經常說,石頭裡有許多不同的紋路,不同的圖案,十分漂亮。我聽了之後好奇心不由而來,我經常去撿石頭,四處亂扔。想把石頭砸爛了,看看裡面是怎樣的,好像是從那時起,我對石頭有了一種奇妙的感覺,也許就因為這種感覺,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直到現在我仍在收藏着不同的石頭。“人們說‘玩物喪志”,而玩石頭可不一樣,玩的石頭都是奇石,歸於發現的藝術,不是誰都有心性來玩的,誰都玩得出的。它需要雪澡情操,澹泊的態度,天真,美好,這就是緣分。”這就是收藏石頭的愛好者賈平凹說的。

  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珍藏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