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日的早晨,天色朦朧。我們剛從美夢中蘇醒過來。“啊,下雪了,”一位同學情不自禁叫道。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好像吃了顆清醒丹一樣,馬上從迷茫的睡意中醒來,寢室中呈現出一派生龍活虎的景象,大家都興奮到了極點。因為自從我們進入華外以來的第一場大雪。 

  這場大雪將路旁的樹木綴滿雪花,亮晶晶的,比原先粗壯多了。建築樓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好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純潔的圖案。同學們都被這美景給吸引住了。直到吃飯的樂曲響起來,才回過神來,馬馬虎虎地弄了一通。 

  我們班乘早讀課去大戰一場。來到“戰場”,我們兵分兩路。一聲令下,“戰爭”開始了,兩派隊員就展開了強烈的進攻。我方隊員遭到了攻擊,全被打得七凌八落,落荒而逃。我呢?更慘。被周亦添打得摔倒在地,吃了幾口雪。汪老師和我們一起準備把覆蓋在操場上的白雪收集起來堆一個大雪人;於是,同學們滾雪球,整整滾了幾十個來回,滾了幾個大大的雪球,選了一個特圓的做雪人頭,然後把地上的雪堆起來,大約有一小半人高,把頭一放,再加上鼻子、嘴巴、手、眼睛等人體部位,好大一個雪人站立在操場上,它就是這場雪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朋友—雪人。 

  這場雪對生物來說是一場瑞雪,雪下在它們身上,雪融化后,就是給他們洗了個痛痛快快的澡…… 

  Thank  you!Snow!你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美麗,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