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15日晚上8點20分左右,合肥下了入冬的第一場雪。一開始,還是雨夾雪,後來漸漸變成了雪。

  11月16日早晨,我一骨碌爬下床,拉開窗帘,雪下小了,可外面銀裝素裹,所有的東西都披上了白色的服裝,感覺世界萬物都禁止了。還沒上學,我走在路上,好冷!把我的小手凍到了口袋裡。走在雪上,“吱、吱……”,雪有點硬,後面還有我走過的腳印。雪花落我一身,雪的形狀真漂亮,六角形的、針形的、不規則形的……

  在學校里,雪越下越大,幾乎一整天也下不完。下的雪隨風飄揚。雖然合肥稱不上“千里冰封”,但能稱得上“萬里雪飄”。雪,你也殺滅了空中的灰塵、細菌,使空氣更加清新。雪下得忽大忽小,起風了,雪像一個旋風卷了起來,下得更漂亮了。房頂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樹彎下了腰,好像在說:“哎!我好累,是不是穿的衣服多了?”

  以前下雪的印象有點模糊了,而今天卻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



  虹橋小學四年級:張瀟予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