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賽開始啦!個個水果娃娃都穿着華麗的盛裝,準備比賽。

  1號選手閃亮登場了,只見橙子姐姐抬着頭,挺着胸,走上台。“我是橙子,是橙色的,可漂亮啦!人們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滿口都是汁,而且我還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益處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說完,她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自豪地走下了講台。

  2號選手是鴨梨小姐,她笑容可掬地鞠了個躬,行了個漂亮的禮,說:“我是鴨梨,長着黃色的皮膚,還甜滋滋的,我能養顏美容,大家都很喜歡我!”觀眾們都拍手叫好。

  葡萄妹妹們是3號,她們一個挨着一個走上台。齊聲說:“我們是葡萄,有好多種膚色,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們還可以解渴呢!”說完台下就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接下來還有香蕉、菠羅、西瓜……等等選手。

  頒獎儀式開始了,冠車將要花落誰家呢?噔噔噔“冠軍是----鴨梨小姐!亞軍是葡萄妹妹,季軍是橙子姐姐!”主持人高興地宣布。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歡聲雷動,激動和快樂寫滿了每一個人的臉。

  一年級:candy糖果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