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隨着今年第一場雪的到來,我興奮不已。

  那天清晨,我從床上爬起來,伸了個懶腰,往窗外一看,啊!下雪了。白茫茫的雪在不停的下,一隻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窗外傳來一陣陣笑聲,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在玩雪。我迫不及待的要出去,跟媽媽說我也想玩雪。媽媽說:“去吧,注意安全。”我點了點頭,一溜煙跑出去了。

  我和小夥伴玩起了打雪牆。我堆好一面雪牆,看着那潔白的雪牆,真不想被雪球打倒。可是又不行。我玩着玩着被周圍的景物所吸引了:雪花飄啊飄,輕輕地落在地上,美麗極了。在這冰天雪地里,我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一會跳到那兒,雪花就飄到那兒,一會跳到這兒,雪花就飄到這兒。漫天飛舞的雪花好像在給我伴舞,這雪天實在是太美了。我深深地被這迷人的景象給陶醉了,我用力踩在雪地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這時,一隻小鳥飛過來停在一顆乾枯的小樹上,好像在尋找食物。我把口袋裡剩下的一點麵包渣小心翼翼的放在花池邊。生拍驚嚇了它。小鳥看見了食物,就飛過來吱吱吱的啄起來。它吃食物的樣子真可愛。我看着那隻小鳥甜甜地笑了。

  我愛這雪天,愛着美麗的雪景!

  三年級:蘇子朦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