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憤怒地、傷心地,成了我的一整天。

  今天早上,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在床上不想起來,可是我不得不起床了,因為我還要去學習鋼琴

  時間是飛快的,而我的動作是緩慢地,時間在偷偷地跑了,我到八點十五才出發,因為雨天路不好開,所以媽媽開的有點慢,我到時是八點二十多才到,我走到三樓,老師還沒有來,我坐着等了一會,老師才到,老師讓我看了一張紙,上面寫着9月29日不上課,因為下星期學校要上課。

  開始上課了,老師先是叫我把上一節課的作業彈了一遍,結果不好,又多彈了幾遍,才過關。然後又讓我唱了一首,也是作業,還叫我彈了,最後還默寫了。終於下課了。

  外面的細雨不停地下着,現在我像一碗冷麵,一場大雨,當然這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自由不在我這,那……你的呢?

  一年級:時光荏苒899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