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爸爸帶我到超市買鞋子。我從櫃檯的前端一直走到櫃檯的後端,也沒看到自己喜歡的鞋子。正在我有點失望的時候,我在超市的角落裡看到一間小屋子,上面寫着“成人禁進”的牌子。難道是讓小孩子進入的?我感到疑惑,雙腳不聽使喚地走了進去。到了門口,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吸引着我,把我拉了進去。 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一位老爺子在我的面前站着:“小夥子,你看到門口的那個牌子了吧。” 我點了點頭。 老爺子說:“你是第一個看到這個牌子,來到這異世界的人。你是有緣人,送你一雙鞋子吧。” 眼前強光閃過,我又回到了屋子的門前,我的腳上莫名其妙地多了一雙鞋子。 第二天早晨,我起得遲了,匆忙地吃過早飯就往學校跑去。我覺得腳下輕飄飄的,身旁的景物不斷地向後退去。 跑到學校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竟然沒有遲到。 大概是我腳上的鞋子很神奇。我來到座位上想把鞋子脫下來,可這鞋子怎麼像抱抱熊一樣牢牢地套在腳上,就是脫不下來。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進行了長跑訓練,為學校的運動會挑選運動員。結果可想而知,我因為鞋子的關係,輕而易舉地拿了第一名。 嘿嘿!我的鞋子很神奇,我該用它做點什麼好事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宋鑫凱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