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鞋子的懲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懲罰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小麗買了一雙漂亮的鞋子,可小麗從不愛惜它們。一天晚上,小麗睡著了,兩隻鞋子從鞋櫃里跑了出來,它們牽着手,走到了客廳,找了一片空地坐下,開始議論起來。鞋子甲說:“小麗穿上我們以後,就跑到泥堆里去玩,泥巴不僅弄髒了我們的外衣,還進到我們的大嘴巴里啦!”鞋子乙說:“我更可憐,有一次小麗把我擱進石子堆里,我被石子擠來擠去,真疼!”鞋子甲提出建議:“小麗這樣對我們太不禮貌了,我們要想辦法懲罰懲罰她才行!”

  第二天早晨,小麗要去上學了,爸爸督促她快點穿鞋子,小麗穿上鞋剛想走,鞋子乙說:“stop!”小麗怎麼走也走不動,她很着急,爸爸問她:“磨蹭什麼,快遲到了。”小麗總算能走動了,她就急急忙忙地來到學校,到了學校后,小麗一看,不好了,今天有運動會,她趕緊找老師要運動員佩戴的號碼牌,就慌裡慌張去檢錄處檢錄,她想:“我是賽跑運動員,得趕快去60米比賽處找位置。”誰知小麗剛走兩步,就控制不住自己,跑到投沙包的比賽場地了,小麗暈了,以為自己是投沙包運動員,老師念了半天,也沒有念道自己的號碼。“老師,你忘念我的號碼啦!”小麗喊道。老師問:“你的號碼是多少?”“我的號碼是1791。”這回老師暈了:“哪有一(7)班,哪有91號?”小麗突然清醒過來:“我是60米賽跑運動員,怎麼來投沙包啦?”她趕緊去60米比賽檢錄處,卻聽見體育老師對她喊:“你來晚了,同學。”小麗感覺心臟都快要從自己的身體里跳出來了,怎麼會這樣?!回到家之後,她脫掉鞋子,剛要躺下休息,聽見鞋子在外面議論,“小麗不愛惜我們,我們今天懲罰了她。”鞋子甲說:“看她這副模樣,真可憐!”小麗走出房間,對着兩隻鞋子說了聲:“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愛惜你們!”兩隻鞋子說:“沒關係,我們原諒你!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好主人!”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一年級:茫茫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懲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