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普普通通,但有一道迷人的風景,也有許多有趣的事。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竹子茂盛,在陽光的照耀下,看起來嫩嫩的,綠綠的,那嫩綠的顏色彷彿要流淌下來似的。在竹子透外,桃花正在優美地伸展舞姿。像舞蹈的仙女;像要出嫁的新娘;像正在洗衣的婦女。池塘的水也漸漸的暖和了,鴨子歡快的下水嬉戲,還不時地把頭伸進水裡去覓食。它們歡快的叫着,即使有婦女在洗衣,他們也不會驚訝。

  在我們家後面有一座小山村,春天,鮮花開滿地;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果實累累;冬天,一片突兀。我常常去玩,待我爬到山頂時,下面危峰兀立,怪石??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跌下去。

  快到傍晚了,天也漸漸淡了起來,太陽已靠近山坡,漂浮在天空的雲彩正改變顏色。一會兒像小兔子,一會兒像一頭大獅子,一會兒又像兇猛的惡狗,真是變化莫測啊!院子里的雞、鴨、狗到處一片橙黃。這是辛苦一天的人們,就做在大樹下乘涼,就連小狗也悠閑地欣賞這美麗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