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空之門一第一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門一第一集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1870年,熱帶科考隊穿越撒哈拉沙漠。1月5日,東明!別走了,天宇喊道。“為什麼!?”"不可能了,已經脫離隊伍迷路3天了,走不出去了!”東明伸出手拉起大宇:“可以的!”他們倆相互靠着走,沉重的腳步踏在金黃的沙地上。東明和天宇是科考隊的成員,因為一場沙塵暴脫離了隊伍。1月6日,他們倆吃了一點乾糧,繼續走着。半晚,倆人靠在一起,旁邊生了一團火,[沙漠的半晚是很冷的,早晚氣候差別很大。]深藍的夜空映照在他們迷離的眼神。倆人舒展身體,打了個哈欠,正準備躺下,忽然一道耀眼的光刺地倆人急忙用手遮住了眼,慢慢的,用手摸索着向前走去,“天啊!”東明睜大眼盯着那又便的柔和的藍色的光。他們倆疲倦的臉上現出了無比的驚奇!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門一第一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門一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