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落的記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記憶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晨光斜斜地照在地面的水潭上,像打水漂般地反射出去。這些水潭是昨天一場大雨的傑作。當然大雨帶來的並不只是這些。友枝町前一陣子的酷熱天氣被這場雨沖的影子都沒了。今天這樣的好天氣在七月的北半球真是很少見。 

藤隆很有預見性地明白這天將是個涼爽的好天氣,所以他昨天就提前告知桃矢和小櫻,趕上涼爽的機會,在家中進行一次大掃除。現在是暑假,小櫻已經小學畢業,而桃矢也同樣放假了,他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收拾一下自己的屋子,而雪兔依然像往常一樣,到木之本家幫忙。知世自然也要來幫小櫻的。 

現在雪兔就在去小櫻家的路上。他邊騎車,邊享受着迎面而來涼爽的微風。路邊樹葉上的露珠輕輕滑落,滴入水中泛起漣漣水紋,一切都顯現出平和於安詳,友枝町早已將過去那一連串怪事拋在腦後了。 

艾利歐對小櫻的最後試煉就是最後一件怪事了,那之後,成功破除黑暗魔法的小櫻也同時真正成為卡牌們的新主人。自然而然,艾利歐的回國也意味着怪事的消失。可是對於小櫻來說,隨之而去的可不只是這些。 

卡牌的新主人誕生,就意味着李小狼在日本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所以他也在艾利歐回英國不久,依依不捨地離開日本,回到彼岸的香港。 

一想到小狼,小櫻就湧起對他翻江倒海的思念。可小狼走的太突然,小櫻僅剛剛明白自己對他的情感,根本還沒有勇氣說出對他的感覺。這是她一直後悔到現在的一件事 

不過現在也並不是沒機會說,這段時間兩人都一直在通信。小狼每個月的一封信已經積攢了厚厚一打,現在就躺在小櫻身邊的第二個抽屜里。當然,每次接到信的小櫻都是欣喜若狂,而且每封信她都讀到倒背如流的地步。小狼在信中雖大部分都在敘說自己近一段時間發生的事,可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小櫻的關心,所以小櫻每次看完信都要臉紅好一陣子。而後呢,她就會把字字斟酌的回信郵回香港。 

可是小櫻並沒有在信中向小狼表白,她一直期望有機會能當面對小狼表白。而小狼也似乎有意無意的避開了這個敏感話題。 

小櫻正站在窗前,雙眼出神地向空中望去。自從在上封信中邀請小狼來日本之後,他一直都在心神不寧地等待回信。一方面她滿心希望他能回來,另一方面她也對錶白之事十分緊張。她會時不時地愣神思考如何說出口,所以今天當我們看到她呆立在窗前,就知道她在想什麼了。 

「小狼…」小櫻默默望着被朝陽映的一片金黃的天空。 

空中漸漸浮現出小狼帥氣的面龐,輕輕向小櫻微笑着,讓小櫻臉上也映出朝霞的色彩。 

“小櫻…”小狼虛無飄渺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小櫻!”

  “噢?”原本痴痴望着天空的小櫻突然發現那聲音並不是自己的幻覺,她把目光向下移去,落在一個正向她招手的身影上。 

恍惚間,小櫻還以為那身影是小狼,可定神一看,在樓下正向她招手的是雪兔。 

“啊,是雪兔哥!”小櫻頓時喜形於色。 

“小櫻,早上好啊!”雪兔微笑着向小櫻打招呼。 

“雪兔哥你等一下!我下去幫你開門!”小櫻喊到,然後轉身就要向門口去。 

不過她還是停了一下,然後輕輕拿起放在床頭的一個灰綠色的小布熊,微紅着臉放在胸口上壓了一會,接着又把它放回原位。 

小櫻轉身跑向門。 

“吱”,第三個抽屜的門慢慢打開,小可打着哈欠探出頭來。 

“小櫻幹什麼呢?”小可睡眼朦朧地說,“連門都不關好…” 

他飄飄悠悠地從抽屜里飛了出來,坐在桌子上,然後抬起頭看了看眼前平放在書桌上的封印之書。 

書開着,裡面第一張牌是空的。 

就在小可坐在桌子上醒覺的時候,小櫻已經三步並做兩步地衝下樓梯,接着跑過走廊和餐廳。桃矢已經坐裡面吃早飯了,小櫻經過的時候他頭都沒抬。 

“怪物你下樓沒摔着啊?”桃矢用他慣用的口氣諷刺着小櫻。 

“我不是怪物!!!”小櫻停在餐廳門口,氣憤地舉起拳頭。 

“你還是快點吧!”桃矢毫不在意小櫻拳頭上暴起的青筋,“雪兔還在門口等你吶。” 

“哼!”小櫻暫時不想理她哥哥,就接着跑向門口開門。 

“對不起!”小櫻剛開門就道歉,“讓你等久了!” 

“沒關係,小櫻。”雪兔笑着走進來。他手上拿了兩個盒子。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記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