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以失落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失落的記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不管你走多遠,無論你丟失了什麼,但永遠不會讓你捨棄的的就是記憶。

  -----題記

  記憶會隨着年輪的增長而增多。它像大樹的年輪默默地記錄;它像葉子的葉脈,會永遠書寫着春去秋來,它像天上的雨珠,凝聚着回歸大地的思念。

  記憶,也許是童年裡和小夥伴共同玩耍的美好時光;也許是一件高興的事在你身邊飄蕩;也許是從眼睛里流出來的滴滴淚珠;也許是故地家鄉的一草一木。

  小時候,我經常去自己的姥姥家玩兒。姥姥家旁有一排樹,樹腳下踩着鬆軟的泥土,樹後面是寬闊的草坪,足夠在裡面追逐嬉戲。春天,在土地上和夥伴玩兒鏟土沙;炎熱的夏日,在草坪里輕巧地逮螞蚱,抓螞蟻;涼爽的金秋,在草坪里到處“尋訪”毛毛蟲似的狗尾草,那着玩兒;寒冷的隆冬,在草坪深處打雪仗,直到打得筋疲力盡,滿身“白血”才肯回家。

  在成長;前進的路上,無論你放棄了什麼終究舍不掉的是記憶,不管是美好的記憶也好,可怕的記憶也罷,一但留下了你就再也別想將它拋到九霄雲外,直到永遠永遠……。

  因為有了姥姥家的美好記憶所以我至今都覺得非常幸福。在陽光下,還是一個小丫頭的我在草坪里又蹦又跳跑來跳去,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享受啊、我深信,這份美好的記憶,直到我長大成人,白頭花甲時也不能忘記,因為,這是我曾經擁有的幸福。

  記憶就像一個夢。這個夢有長有短有好有壞。它好像一朵孩子花骨朵時所做的“花開夢”也好像桃子熟了之後回想自己還是一朵花時所做的回憶夢。不要管它是好夢壞夢,很長時間后,回憶起來它,都是很甜。

  記憶是一條翻滾浪花的小河,每一朵浪花都蘊藏着快樂的回憶,失落,傷心,記錄我人生的足跡。

  齊齊哈爾市鐵鋒區人民小學五年級:馮睿琦

您正在瀏覽: 難以失落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失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