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竊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呦!老媽,我肚子疼,我去上廁所!”說完,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書房,取出一本《西遊記》,塞進衣服里,然後鑽進廁所,一屁股坐在馬桶上,迫不及待地打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正在這時,我聽見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啊!老媽來了,廁所“游擊戰”正式開始!我事先早有準備,迅速將書塞進了洗衣機與牆體的縫隙中。這時,老媽推門而入,照了照鏡子,瞟了我一眼,就走了出去。我心想:想監視我,沒門!以我間諜般的聽覺,早就能聽到你的腳步聲了!望着老媽遠去的背影,我立即抽出書來,貪婪的讀着。我很快樂,也很擔心——這種竊讀的滋味!“嗨!我是孫大聖,你趕快把我師傅放了!”我讀的十分入迷,好像我就是孫悟空,站在沙土飛揚的大山裡與妖怪做着鬥爭!

  不知不覺中,老媽已經站在了我的身邊,衝著我的耳朵大喊道:“熊涵睿小同學,趕緊給我出來學習!”說完,一把奪走了我心愛的《西遊記》,拽起我回到了書哎,為什麼我的竊讀計劃總不成功?老天啊!我的計劃什麼時候能實現啊!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竊讀的滋味,這種感受將伴我成長!

  一年級:18970213608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