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刻骨的回憶(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2)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死!心還在!”老吳喊着,回了營房:一間房屋群里最破的。 

  我們烤着火,我呆望着這堆火焰,但我更關心的是燒完的煤球,灰白色的煤球將去的地方,就是我們將去的地方;煤球的命運就是我們的命運。 

  我們也曾是一塊煤,然後被人仍進爐子的最底層,我們經受着最炙熱的溫度,最毀滅性的考驗,最後等我們最後的價值也被燒成了灰燼時,當我們最後的餘力所剩無幾時,被榨的一點也沒有時,才丟棄。 

  我們的身心已經到了最疲憊的時候,我倒在床上,看着這個屋子壁上的血時,我又看見以前的戰友,他們在責問我;為什麼連墓碑也沒有?為什麼沒有後援?為什麼他們被拋棄? 

  天理不容。我說:“不知道。” 

  我無法去面對他們,我不能正視他們,我不能面對他們的央求,對生的央求;我不能看他們充滿怨恨的眼。他們在向我招手--------- 

  “啊!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叫着。 

  “嘩!”一盆水倒在我臉上,我有些清醒了:“我怎麼了?”我才發現我躺在地上。我站起來。 

  “你發燒了。”老吳說,拿着一個盆子,一看就知道是他倒的水,“說胡話了。”我站起來,搖着頭,感覺像灌了滿滿一腦袋沙子,沉沉的。 

  “休息休息吧。”老朱拍着我的肩膀,“要不真得瘋了 。” 

  “我看見張隨了。”我又坐回床上。我肯定嚇到他們了。張隨雖然死在我面前,但事後他們也知道了。 

  “真得休息了。”老吳說,“已經神智不清了。” 

  砰——砰 

  敲門聲傳來,我去開門。“行了!別嚇着人家,我開門。”老吳拉住我。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