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愛無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痕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愛無痕

  紅花要有綠葉的襯托才顯出它的嬌美,愛也有感恩的陪伴才能顯出她的偉大。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寒氣逼人,讓人躺在被窩裡還瑟瑟發抖。家裡的被已不夠用了,我只好連人帶被一起搬到媽媽房間和媽媽一起睡。我和媽媽擠在一起,慢慢地,才有了一絲的暖意。我便和媽媽說起了悄悄話:“媽媽,你說今天為什麼這麼冷?”“我也不知道,這天氣變幻莫測。”“唉,蓋這麼多被還覺得冷。”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那你平時暖嗎?你蓋的棉被是去年新買的。”我沒說,只是點了點頭。我偷偷地捏了捏媽媽蓋的被子,又硬又薄,就問:“媽媽,你蓋的被子是什麼時候買的?”“這張被子已經十三歲了,比你還大呢!是我和你爸爸結婚的時候買的。”“怪不得!那你平時暖嗎?”“我平時不夠暖,只有蜷縮成一團才好一點,我怕你也不夠暖。”我聽了這句話沉默了。心裡酸溜溜的,眼眶裡也充滿了淚水。媽媽件我沉默不語,溫和地說:“怎麼啦,困了嗎?困了就睡吧!”說著幫我輕輕地蓋好了被子。“嗯。”說完我被向了媽媽,躺在一側,不知怎麼的,淚水像瀑布般涌了出來。

  這時房裡靜悄悄的,空蕩蕩的,但同時我覺得這房間充滿了濃濃的母愛,濃濃的親情。我心裡想:媽媽為了我更舒服一點而讓自已挨冷,而我卻在暖暖的被窩中呼呼大睡,做着甜甜的美夢。我卻沒曾想過媽媽是否暖和,這樣我不就成了不孝女,媽媽平時什麼都讓着我,好吃好玩的都給我,我呢?只顧着自己,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沒有就買,媽媽平時連一件新衣服都沒有,除非到了不得不買的地步,才買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我呢,衣服一大堆......唉!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早上醒來,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早點洗完衣服了。吃飽媽媽親手做的愛心早餐,我渾身充滿了愛的力量,背着書包,帶這母親的叮嚀,迎着初生的朝陽,踏上了灑滿陽光的大道......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