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李月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李月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李月潔 標籤:我放棄了作文 我放棄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忘了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

  李月潔

  生活教會了我許多、許多。生活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努力,教會了我自立,教會了我放棄……

  生活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老師,只要我們肯學,生活就會教我們。

  有一次,我們測試了一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做題。我做着做着,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沒有管它,便接着向下做。把題都做完后,回過來檢查時,一看這道題竟然是5分的大題。我在練習本上寫了又寫,畫了又畫。我那時只要輕輕地一抬頭,我便可以抄到前位的答案。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如果抄上了前位的答案,題是對了。但是,答案不是我自己想的,我即使得到了喜報,我卻不能心安理得。如果我不抄到前位的答案,我這次不會考得十分理想。我心裡正矛盾時,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考試時,你不能去抄別人的答案,這是看一看誠實與否最起碼的準則。

  我便放棄了喜報,沒有去抄別人的。試捲髮了下來,我雖然只考了85分,但是這是我的真實成績啊!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這次放棄是一種誠實,一種高尚道德的表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李月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放棄——李月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