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林捉迷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捉迷藏   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密林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密林捉迷藏

  馮凱瑞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去黃河外灘玩。

  在去往黃河的路上,我們經過了許多美景“泰山石敢當、鳳凰傳奇、密林一線天……”我最喜歡的是密林一線天。我們走到密林中,密林真美啊!密密的樹林,陽光透射到密林里,樹上的葉子像綻開了笑臉,正朝太陽公公笑呢!老師說:“捉迷藏了!”同學們開心地笑了。老師一吹哨,同學們就開始藏起來。我和安家駒等幾人趕緊藏起來,石曉潔幾人躡手躡腳地走來,幸好我們發現了,趁機我們用草隱蔽起來,石曉傑才沒發現,我們逃竄了,然後假裝是捉的人,才騙過他們的關卡。

  集合了,我們滿頭大汗,在陽光的照耀下離開了密林,隊伍又向黃河外灘開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密林捉迷藏   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