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劍俠-傳奇(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傳奇(六)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會說到他們幾個上了山裡,不知後來怎麼樣… 

  -------------------------------------------------------------------------- 

  他們在凌風山上一路小跑,順着砍柴人走出的一尺寬的小道,上山去了。 

  走到半山腰(說是走到的,實際上是跑到的,還花了兩個時辰)這一行人可是累壞了,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的。詡烈風喘着氣說:“哎呀,累死了,休息一下吧!”“好吧,休息休息,真是累死了。”幻火慧沒說話,一下坐在路邊的一塊青石上。過了一會,幻火慧說到:“唉,什麼時候才能到啊,這麼遠!”“是啊,不過,不遠怎麼能清靜呢?我們得快一點兒,萬一人家收關門弟子哪!”穎豢鳳說。一陣沉默后,一行人上路了,朝山頂奔去… 

  -------------------------------------------------------------------------- 

  第二節 

  經過兩天一夜的不停趕路,還有大約三分之一的路程就到了。看到這裡,有人就像問了,原先那麼快,就趕了一半了,到現在才趕了三分之二的路?請注意了,這凌風山可不是普通的山,它可是出名的險峻,一般人到了半山腰就回去了,不敢往上上了。只有一些武林高手才會上凌風山。而且凌風山谷也不是一般的深。跌下去就沒有活着的機會了。所以這裡也就成了武功高強的山賊的老窩——官府是不會出兵到這兒來的。 

  好啦,現在回到我們的主人公身上。時當晚上的七點,這一行人還在趕路,幻火慧說:“恩,肚子餓啦,我們吃飯吧。”“也好,吃飯了。”穎豢鳳說。三人找了一個避風處,坐下來,簡單吃了一點,有起身急忙趕路了。 

  再來說說山上的山賊,他們現在正在休整隊伍,整體吃晚飯。準備好下次下山搶財物。只聽賊頭靜身聆聽,一揮手,眾賊立即進入狀態。這邊,詡烈風一行正巧路過山賊休息的地方——正在攀一塊岩石,山賊們仔細一看,他們只有三個,還有一個女的,實在太好對付了,於是賊頭帶領眾賊飛身而出,把詡烈風一行團團圍住。做好進攻的架勢。詡烈風一行吃了一驚——他們並不知道山上有山賊。也只好做好架勢…

您正在瀏覽: 劍俠-傳奇(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傳奇(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