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博物館

  早就聽說博物館要搞“海洋動物展覽”了,我心動了很長時間,一直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這天早晨,爸爸打算帶我去,我一路想像着裡面的情景,不一會兒到了博物館,門口大條幅上寫着醒目的幾個大字“海洋動物展覽”。走進裡面,哇!真漂亮!我看見裡面有:海星、海蘋果等等很多很多的動物。我考一下同學,你們可知道“海蘋果”是什麼嗎?它就是海里的一種動物。它可漂亮了!我還看見了一條真的鯊魚,它的個頭可真大呀,我看它的時候,心裡還有一絲的緊張,因為經常從電視里看到鯊魚吃人的可怕事情。但是,這種緊張只是一下,因為它只是標本,我怕什麼呢?

  我看得很仔細,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後,依依不捨地和爸爸回家了。今天我不僅有知識上的收穫,我還有一個收穫,那就是爸爸買門票的時候,還贈送了一個美麗的珍珠腳鐲。可漂亮了,我可喜歡了。

  我今天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