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小明和爸爸一起去河邊洗澡。突然,一下腳滑,滑進了深水裡。他一陣迷暈后,不知怎麼了,睜開眼盡然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不過,媽媽也在這裡。“媽媽我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我說。媽媽生氣的說:“你還裝傻,你又逃課了吧!?”我一臉疑惑地說:“什麼逃課,像我這種好孩子,從來不會逃課!”“你還敢狡辯”媽媽說完就擰着我的耳朵,讓我跟她去學校。我說:“媽媽坐車要1小時,來不及了。”“什麽來不及,別和我廢話。”媽媽更生氣地說。我和媽媽上車了,我看了看汽車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可又說不出有什麼不對勁。“下車了”“啊,剛上車就下車?”“啊什麼啊,臭小子快下車”我心想:哪有這樣的媽媽。我下車一看學校變了。都是機器,而且大操場沒了。媽媽說:“快進去。”我被媽媽推了一下。看到眼前的學校,我不知進與不進。可從門裡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陳露露,陳露露說:“劉小明你怎麼還不進來。”“知道了,我馬上來。”走進學校,一個機器人走到我跟前說:“學生證拿來。”小明馬上拿出學生證。機器人拿起學生證,在胸前擦了一下說:“身份確認劉小明,把學生證拿回去。”小明問:“陳露露,我們班在哪?”“小明你怎麼了,連我們班在那不知道。”“沒什麼”陳露露帶小明走到班裡,班裡很安靜,小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可想到沒拿書包。小明剛想到,課桌上變成了一個電腦屏幕說:“下一節課數學,不過今天考試。”小明說:“又考試。”上課了,小明沒見監考老師。可突然在四周出現里一堵牆,牆壁上出現了一個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上面寫着:如把答案抄在桌子上,後果自負。“還有10分鐘,請加快。”小明早早寫完了,也檢查完了。“時間到,時間到,請停筆。”只見桌子突然收到了地下。一會就出來了,而且試卷上也判着分。小明一看,試卷上100分 。小明說:“太好了,太好了。”下一節課:“體育課。”小明激動的跑到操場,可操場沒影了。他看見一個機器人按了一個按鈕,操場立刻出現了。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在玩踢球,小明正要接同伴的球,可同伴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他的臉上,小明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在病床上。

   他想:一定是個美麗的夢,希望這個夢快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