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大媽 燕瑋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 燕瑋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胖大媽 燕瑋晨 標籤: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啟一(23)班 燕瑋晨

  胖大媽

  今天,超女的總導演邀請我們去超女現場看總決賽。我們坐車超女車去了現場,主持人說:“有請第一位嘉賓”,大家用了最熱烈的掌聲請出1號嘉賓胖大媽。

  胖大媽大約40到50歲左右,有一頭卷卷的、棕色的頭髮,有一張白白胖胖的臉,一雙彎彎的眉毛像倒下的括號一樣。她有一雙炯炯有神、圓溜溜的眼睛,鼻子小小的、扁扁的,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呢。她喜歡穿五顏六色的裙子,讓她顯得更年輕一些。

  胖大媽為了準備比賽還經常去公園裡練習,瞧,她又提著錄音機去公園了。首先,她把錄音機放在椅子上,然後按下錄音機的“開始”鍵,接着放着優美、動聽的歌曲,拎着五顏六色的裙子,踮着小腳跳起了優美的舞姿。

  胖大媽還喜歡照鏡子,愛臭美,照得得意忘形,胖大媽像一隻可愛的企鵝一樣搖搖擺擺的走上舞台,跳起了翩翩起舞的舞姿,把所有評委打動了,成了今年的超女冠軍。

  胖大媽真是個時尚大媽,而且還不服老呢。

  教師點評:

  瑋晨,上課的時候很認真,表現很不錯哦!老師為你鼓掌,超女胖大媽的表現被你描寫的既生動,讓讀者都感覺被你帶進了超女現場,真棒! 

  3.12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 燕瑋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燕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