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真厲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厲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家剛搬家還沒有空調。今天他們要去買空調,爸爸媽媽也去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真沒勁!可媽媽讓我寫作業,算了,下午再寫也不遲呀!我打開電視看起《亂世佳人》來。一連看了3個小時。這電影怎麼也演不完呀?突然,門“砰”的一聲開了。大腦一0。0001秒的速度給了我提示--關掉電視!電視關了,媽媽幽靈似的站在那兒,我的魂嚇跑一半。

  “你在家幹什麼呢?”媽媽大聲問。“休……息。”我的聲小得像蚊子叫。“哼!”媽媽把手放在電視上一摸,又縮了回去。“作業寫完了嗎?沒寫完你就看電視呀?”她像只發怒的老虎,聲音震天動地。“啪”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在我後背上。“你看電視別以為我不知道!”媽媽的臉拉得老長,恐怕連絲瓜都自嘆不如了。

  媽媽可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厲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