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何詩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何詩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鄰居,她非常的胖,所以大家都叫胖大媽,這大約有四、五十歲,大約只有一米五、六高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像一隻企鵝一樣可愛極了。

  胖大媽臉上有許多皺紋,像一個個波浪迎面撲來,臉上胖乎乎,像胖大媽的臉上堆得有兩座高山一樣。胖大媽也像年輕人一樣,非常愛漂亮,瞧!胖大媽的頭髮原來是黑色,而且頭髮也是直的,她去了美容院,把頭髮染成了棕色的,而且還把頭髮卷了呢,像棉花糖一樣,我恨不得往胖大媽的頭髮上咬一口呢。胖大媽那細細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會說的嘴巴,嘴巴笑起來時,露出了幾顆牙齒,像守在胖大媽嘴裡的衛士,不讓蟲子在藏身之地。胖大發媽經常穿着桔色的短袖,黃色的裙子和棕色的大拖鞋。

  胖大媽有許多愛好,比如:跳舞、唱歌、照鏡子……不過,她經常到公園去跳舞,有一天,胖大媽興高采烈的去到公園跳舞,她先放下錄間機,然後往下一按,錄像音機就播出美妙的音樂。胖大媽提起褲子,走幾步,再跳起了優美的舞。

  胖大媽還經常在家照鏡子,她雙手續叉腰,翹起屁股說:“我太胖了,該減減肥了。”

  胖大媽你雖然很胖,但是我們都喜歡你!

  老師點評:

  文章里重點寫出了人物的外貌和愛好,同時比喻豐富了文章。“提起”“走幾步”“跳”這些動詞都表達胖大媽愛跳舞一愛好。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何詩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何詩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