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  高德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  高德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胖大媽  高德軒 標籤: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啟一(19)班 高德軒

  胖大媽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她的體型很胖,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像鴨子一樣,他的年紀大約七十多歲身高大約一米五,不知道吧。她就是胖大媽。

  她的臉上有很多皺紋像波浪似的頭髮是棕色的還是捲髮,她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似的,她的眼睛水靈靈的像會說話。她的鼻子像小船,她的耳朵像兩把扇子,她的嘴微微笑。

  她上身穿着一件棕色的衣,下身穿着件黃色的褲子。

  一天胖大媽提着裙子,右手拿著錄音機來到公園,她把錄音機放在一個桌子上,右手提着裙子,左手揮了起了。

  她的愛好是跳舞和照鏡子,她照鏡子時她會說我太美了。

  雖然胖大媽很胖,但是她很愛美。

  老師點評:

  德軒“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像鴨子”形象寫出人物的體型。第二自然段運用比喻修辭寫了人物和外貌,要是能把她照鏡子時的動作寫出來會更好。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  高德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高德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