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  羅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  羅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胖大媽  羅濤 標籤: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啟一(19)班 羅濤

  胖大媽

  我給你們介紹一個人,她叫胖大媽。她的體型胖,走起路來像小雞,年齡五十歲,身高一米五六左右。

  臉上有皺紋,胖的像只企鵝,走路大搖大擺。頭髮灰色燙成捲髮很時尚。眉毛像月亮,小小的鼻子,耳朵像扇子,嘴巴笑起來有兩個酒窩。她很愛唱歌,跳舞美麗極了。她把錄音機放在那漂亮的的桌椅上,左跳跳,又跳跳,那美麗的舞蹈太美麗了。她不是只有一個愛好,還有一個愛好是愛美。她每天早都要照鏡子。要看穿什麼衣服才好看呢?她每天都要這麼問自己。

  她雖然胖,但是不要小看她,她功夫很棒很牛,很多人都說她是功夫大王,很精神值得我們都去學習,知道嗎?我們要學習勇敢,不怕困難,別人看不起你不要緊,別自己看不起自己。

  老師點評:

  “走起路來像小雞”形象寫出胖大媽的體型。“左跳跳又跳跳”抓住了人物的動作,表達她的愛好,但是在結尾有點偏題哦!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  羅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羅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