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媽余昊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余昊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給你們說體型胖乎乎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年齡五十歲左右,身高一米五六左右的胖大媽。

  她一笑臉上就會出現波浪狀的皺紋,她的臉胖乎乎的像一個大包子讓人忍不住想吃上一口,她頭髮是棕色的,還弄了個捲髮,像個棉花糖,原來胖大媽是趕時尚。眉毛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號,眼睛水靈靈的好像會發光,鼻子小小的,耳朵像兩把記扇子,嘴巴笑起來像個大水缸,身穿橙色短袖,下穿金色短袖。

  胖大媽很愛跳舞,每天都要來到公園跳舞,她先拿出錄音機放在椅子,按下鈕錄音機播出美麗的音樂,她笑嘻嘻的走了幾步提起裙子轉了幾圈。

  還有她每天要來到鏡子前說:“我真美呀!”

  我認為胖大媽雖然胖,可是很愛健康。

  老師點評:

  老師很喜歡你的上進心,第二自然段運用寫了人物外貌。“拿出”“放在”“按下”“提起”這些動詞表達人物的愛好——跳舞。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余昊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余昊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