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終於出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終於出院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媽媽的腿里長了一些碎骨頭(遊離體),結果住進了醫院,醫院說要手術才行。 

  我一聽,可把我嚇壞了!我想,要是手術不成功,媽媽走不了路了,那該怎麼啊!於是,我哭着鬧着不讓媽媽住院。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勸我說:“別怕,就是個小手術,在膝蓋上打幾個眼兒,把碎骨頭取出來就行了……”我聽了,我半信半疑的點了點了頭,可還是為媽媽擔心。 

  你知道嗎?媽媽住院的時候,我還給媽媽打電話,寫信呢!媽媽看見我的信都哭了。晚上爸爸回家的時候,帶回了媽媽給我寫的回信,我看着媽媽的回信,念着念着也哭了。想起了媽媽對我那麼好,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夢見媽媽了! 

  三個多星期過去了,我才在家裡見到媽媽。哈哈!媽媽終於出院了,我高興極了!成天圍着媽媽轉。自從媽媽回來后,我可聽話了,一直都沒有氣過媽媽!我們在一起看書、聽英語、畫畫、還投飛鏢,可開心了!可是,每次在媽媽的身邊時,我都會十分小心,恐怕碰到媽媽的傷腿。因為,媽媽的腿上有3個小洞洞,看得我心都疼。可是媽媽說,她在做手術的時候,一點兒都不怕,很堅強呢! 

  我很愛我的媽媽!我也要像媽媽學習,做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終於出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終於出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