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控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控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帥帥,是一個小小的鉛筆盒,我的主人叫張可為,跟着他我可受罪了。 

  我本來是一個快快樂樂的鉛筆盒,白天在店裡,有小朋友跟我說說話,到了晚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說說話,生活得無憂無慮。 

  有一天,一個叫張可為的人把我買走了。他一開始對我很好,就像把我當寶貝,每天給我擦背,生怕把我弄髒。這時候,我感到非常幸福,我想:“能有這麼一個主人,真是三生有幸啊!” 

  好景不長,主人開始討厭我了。他拿起水筆在我身體上畫來畫去,拿下封條貼在我的嘴巴上,害我很難呼吸,還拿臟鉛筆扔在我的“腸子”里,害我每天想吐。 

  下課時,他把我當武器打來打去,還把我當球踢,總是把我踢得全身散架。 

  我本來是漂亮的鉛筆盒,可是現在我都成了“垃圾桶”,比如說:“糖紙,卷筆刀…”我的朋友們都被他去跟別人打仗,朋友每天身負回業。 

  唔唔唔…請別折磨我們了。我們受不了了! 

  可是主人還是把我們扔來扔去。 

  給鉛筆盒的回信 

鉛筆盒: 

  對不起!我不應該把髒東西扔在你的腸子了,不應該把東西貼在你的身上,更不應該把你最要好的兄弟拿出來打仗,這都是我的錯,你能原諒我嗎?以後一定好好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傷,我還會像以前一樣給你擦背,把髒的筆拿掉,放進新的筆。鉛筆盒,我的話你聽見了嗎? 

  你的主人:張可為 

  2012年4月15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控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