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大叔有一間漂亮的金屬做的大房子,裡面住着又瘦又高的,穿着綠色禮服的鉛筆小弟;強壯的藍色削筆刀大哥和軟綿綿的粉紅色橡皮妹妹。自從小主人把它們放到一起,他們立刻就成為了好朋友。每天,削筆刀大哥都把鉛筆小弟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他幫鉛筆把平平的筆頭削得既光滑又尖銳,烏黑的筆尖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帥氣極了! 

  小主人把鉛筆盒放進了書包里,大家在筆盒裡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學校。小主人把鉛筆盒放在了課桌上,剛一打開鉛筆盒,淘氣的鉛筆小弟就迫不及待地向周圍張望。“哈哈,這裡可真熱鬧啊!”看到每張課桌上都有自己的兄弟,鉛筆小弟忍不住笑出聲來。忽然他發現鄰桌有一支印着圖案的鉛筆露出了非常纖細的筆頭,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折斷,於是就關切的問道:“你怎麼這麼瘦啊?跟你的削筆刀大哥說,削得太細了不安全!”纖細筆頭回答說:“我是自動鉛筆,不用削的,主人可以隨意選擇粗細,輕輕按幾下就可以寫字了。你看,筆尖上還有一小段金屬套可以保護筆芯,很安全的!”鉛筆小弟放心的舒了口氣。這時,看到遠處有一支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筆在跟自己打招呼,剛要開口,那支筆做了個鬼臉,湊過來說:“看清楚哦,我可不是木頭做的,我是紙做的環保鉛筆!”鉛筆小弟興奮地打量着…… 

  遠處,橡皮妹妹也找到了自己的家族。嘰嘰喳喳地聊的熱鬧。削筆刀大哥也和兄弟們打着招呼。忽然。上課鈴響了,大家都迅速的安靜了下來。 

  寫作業時,鉛筆小弟不小心寫錯了字,橡皮妹妹跳了出來“沒關係!有我呢!”鉛筆紅着臉說:“對不起!又把你弄髒了,我下次小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主人的字寫得越來越漂亮,鉛筆小弟也從以前修長的身材變成了一個小筆頭,橡皮妹妹變得又黑又瘦小,掉了牙的削筆刀大哥再也削不動鉛筆了。已經改用鋼筆的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把他們收藏在了抽屜里。他們回想着曾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美好時光,都感到非常欣慰。 

  至今,他們還幸福的住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