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比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本領

  從前有一隻雞和一隻鴨子是好朋友。但他們都非常驕傲,相互不服氣,瞧不起對方。

  有一天,他們又遇到了一起,為了誰的本領大而爭論不休,爭來爭去也沒有結果,於是打算比一比本領。

  首先雞提出來要和鴨子比賽跑,結果雞連飛帶跳的很快到達了終點,而鴨子還遠遠地落在後面一搖一晃的走呢……

  第二項鴨子提出比賽游泳,雞正高興呢當即答應了。只聽“開始”二字剛喊出口,“撲通”“撲通”兩聲,雞和鴨子都跳下了水。鴨子飛快地游到了對岸,而雞卻變成一隻“落湯雞”了。

  雞和鴨子打成了平手,第三項比賽什麼呢雞和鴨子誰也不同意對方意見,雞說:“我們來石頭、剪刀、布決定吧。”鴨子堅決不同意,說:“那不行,我每次只會出布,而你總是剪刀,這不公平!”兩個小夥伴為此吵個不休。

  雞和鴨子的爭吵聲驚醒了一隻老鷹,它飛過來對雞和鴨子說:“別吵了,我給你們出個這些主意,讓我稱一稱看誰重就算誰贏。”雞和鴨子都同意了,於是老鷹一隻爪子抓住雞說:“你別動。”另一隻爪子抓住鴨子說:“你也別動。”最後把它們抓到深山裡吃了。 “”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