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肥肥作文

肥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肥肥作文300字

  泰山肥肥,顧名思義么。當然是說一些體形肥胖的人了,我們班就有三個泰山肥肥。

  先來說一號肥肥,那就是王鵬翔了,體重八十多斤,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肥肥,他的學習成績在男生中可是數一數二的,發言很積極,只是未經老師許可,所以會挨老師批評。肚子很大,但是,肚子裡面裝的全是知識。正所謂美是內在的。

  二號肥肥當然是唐孝慈了,他比一號肥肥重多了,她一身紫色的衣服,穿着一雙涼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淑女,再仔細往上一看,我的媽呀,這麼肥,她緩緩的挪動着她的身子,準備上樓。但她心地善良,樂於幫助同學,還當上了中隊長。

  三號肥肥是我的好朋友王佳培,他的體重也在八十多斤左右。他穿着紅色的短袖,他的學習湊湊活活還算可以,但作文可是他的強項,他寫的作文語言生動,有很多好詞好句,唉,他為什麼不在創新白雲飄飄網創個網名呢?這樣我就可以多一個好朋友了。唉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的泰山肥肥,可愛吧!

回目錄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作文1100字

“老肥,哪呢??快給老大我現身!” 

  不用說,肯定是小王又再叫肥肥了,哎~~可憐的肥肥,再不現身的話,老大就要你好看的了!!! 

  “老肥,你快給我出來!!!”(強悍,看過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朋友們應該知道蘭姑吧!和蘭姑差不多的強悍) 

  “老大,有什麼吩咐嗎??呼呼……”肥肥喘着粗氣,應該是剛從樓底下跑上來的。 

  “老肥,你怎麼這麼不接受教訓呢??你看,這都幾次了,老大這回不一定能輕饒你了”我出於同情心的狀態,憐憫的質問着可憐的肥肥。 

  “哎~!!小劉,你不知道啊,我去上廁所了,我剛進去,就聽見老大喊我,我連廁所都沒上完,就跑回來了~~”肥肥用那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我都有點心疼了。 

  “肥肥,以後可要吸取教訓了,以後上廁所和老大請示請示啊,要不……(>_<)…~ 嗚嗚……咱可憐的肥肥啊……”我盡量壓住我的表情,不笑出來。 

  “老肥,給你個立功的機會,來,把我的書包背回家去!!”看出來了,小王對於肥肥聽到她叫她名字的時候沒有立即出現有許多不滿。 

  肥肥聽了這個,大鬆了一口氣。突然,她的腿打起了哆嗦,哦,以前他也給小王背過書包,可惜,回到家,肥肥身上出的汗全部留在了小王的書包上,小王不高興了,直接給了肥肥幾拳,害的肥肥啊,差一點就沒喘過氣來。 

  肥肥的腿不停的哆嗦着,但臉上又顯出不服氣的表情,這樣的肥肥真的很搞笑! 

  “老肥,你聽見沒有啊,快給我背回家去!!”小王近似於瘋狂了!! 

  肥肥聽到小王的聲音,嚇得連哆嗦都不敢再打了,乖乖的抱起了小王沉重的書包,又背起了自己那沉重的書包,懷着沉重的心情,跟在小王的屁股後面回家去了! 

  我也跟着她們走了。(我與她們兩個住一個地方) 

  “老大,你就讓我休息會兒吧!我快累死了!”肥肥支撐不下去了,直衝小王喊着。 

  “休息??想得美,不行!”小王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生氣。 

  我看着肥肥向我投來了請求的目光,我心也軟了,我對小王說“哎~小王啊,你看看肥肥累的那樣,你讓他歇歇吧!” 

  “你看他那懶樣,都這麼胖了,我給他減肥的機會他還不知足。”小王更生氣了,她沒想到肥肥還會讓我來給他求情。 

  “小王啊,你別把事情做絕了,你讓他休息休息吧,要不以後他真反抗起來你治不了他的。”我還不依不饒的為肥肥求情。 

  “哎,看在你的面子上,我讓他休息休息吧。”小王的心也軟了下來,畢竟他也是個女生啊,心不會像石頭似地。 

  “老肥,你休息會兒吧!”小王的脾氣好了許多。 

  哎~~真不知道肥肥會不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 

  (肥肥會不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呢?,請看連載篇《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2)》,如喜歡看本篇文章,我會寫更多關於肥肥的故事!)
回目錄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作文500字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

  春天是個鮮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遍野都是野花,紅的粉的到處都瀰漫著香味甜甜的,人直流口水。

  遠離城市的這片小山上有一個密峰王密峰國的臣民門都早出晚歸,辛勤勞作不過有一個人除外,就是那個胖密峰肥肥,他長得飛常胖,肚皮相水桶,酒糟鼻子,鬥雞眼在嘴巴下不時的流着口水,一笑露出兩大板牙,故意裝出一副可愛模樣,這個“肥肥”卻是十足的懶蛋,不過你千萬別當面說他懶他會生氣的。

  這回兒陽光明媚,肥肥正坐在一朵大的向日葵上,一手拿着啤酒瓶倒酒,令一隻手裡從那朵花上取點密放到嘴裡,什出個胖而靈活的大舌頭細細添着,添完後用從嘴裡送了口酒,眯起眼睛哼著兒歌,“村外大橋下游游過一群鴨……”,他不喜歡流行歌曲,只喜歡兒歌。

  蜜蜂國的小兵清點人數后,發現少人,於是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了肥肥,拍了幾下肥肥的大肚皮,“快起來肥肥,快點,大家都回去交任務了,就差你了。”

  肥肥爬起來,“總不讓我睡個好覺,什麼嗎,還讓不讓人活了。”

  肥肥跟着那個小兵回去復命,所有人都在大廳,把自己採的蜜過稱,只聽得司量官喊道,“采蜂蜜100斤,上等功臣,一枚獎章。”

  原來在這個蜂王國,采蜜多的人是會獲獎的,一會兒又聽得司量官喊道,“采蜂蜜30斤,下等功臣,沒有獎章,罰掃地一周。”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肥肥的故事作文400字

肥肥的名字叫笑鈺,因為他特喜歡吃肥肉和香腸,全身的肉肥嘟嘟的,大家都戲謔地稱他“肥肥”。肥肥因為太胖了,走路跑步都不方便,一米之內起碼搖三搖,全身的肥肉一上一下地抖動三次。有一次,他考試時憋着小便,考完后急忙往廁所跑,因為跑得太慢了,還沒到廁所,小便就拉在褲子里了,鬧得同學們笑疼了肚子。 雖說肥肥因為胖的緣故鬧了不少笑話,但他仍然堅持不懈地吃肥肉和香腸,這一點大家都很佩服他。同學們看到他每次用餐的時候,碗里滿滿的都是百花花的肥肉。有一次,一位新同學看到他吃肥肉,感到很驚訝,對他說:“笑鈺同學,還吃肥肉,會越來越肥的。”他抬頭看了我一眼,不滿地說:“要你管。”然後又埋頭大吃起來。 我看到他津津有味地吃香腸的時候,就去故意跟他說話:“香腸有很多脂肪,會越吃越胖的哦。”他昂起頭一副自得的樣子:“胖有什麼不好,你胖得起來嗎?再說,香腸這麼好吃,不吃才可惜了。” 肥肥同學真的是越來越胖了,如果有一天他破了世界兒童肥胖的吉尼斯記錄,我們一定不會驚訝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董力衡
回目錄

白雲??馬兒肥肥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教我怎樣畫馬。

  媽媽先在白紙上畫了一匹好可愛的馬,我心痒痒,手也痒痒,連聲喊着:“讓我也來試一下。”“好。”媽媽說。

  我拿起筆畫起來可是畫出來的線條扭扭曲曲的像一條小蚯蚓,好難看哦。終於畫好了,我站遠一看,好難看的一匹馬,頭大身歪,腿長在肚子下,像一頭畸形的怪獸。

  “媽媽教教我!”我叫着。

  開始了,媽媽邊說邊握着我的手畫:

  第一步,先畫個圓形當馬頭,再畫個長方形當馬脖子,接着又是一個圓形這是馬的身子,然後是長長的馬尾巴,像美麗的大辮子。

  第二步畫馬腿,它要直接從身體下長出來,因為馬是跑步高手,所以它的大腿肌肉特別發達。

  我終於畫出了一匹可愛的馬兒。好高興啊!

回目錄

我的肥肥作文150字

  從寒風中拾起你

  害怕失去

  小小的溫暖

  我發誓

  要永遠照顧你

  對不起

  肥肥

  我沒有做到

  草會口渴

  魚會疼痛

  羊會流淚

  狗會思念

  來吧

  我的寶貝

  讓我們來完成誓約

  讓愛在人間

  (註:肥肥是我的狗,因皮膚病被送去治病。第一次寫詩,請多包涵)

  五年級:草原少年

回目錄

時尚肥肥“朱”作文900字

六年前的我想上學都想瘋了,天天扒着小學的大門,羨慕的望着裡面,希望有一天能和裡面的小朋友一起在教室里高聲朗讀,能和裡面的小朋友一起在操場追逐嬉鬧。終於,2004年的9月1日,我如願以償了,我成了一名真正的小學生。 

  開學的前一天傍晚,我是跑着進了校門,哇,好美啊!夕陽下,高高的教學樓,挺拔的大楊樹,碧綠的草坪…… 

  咦?草坪里怎麼好像有個人?離的遠,有些模糊,不過,那是個相當“龐大”的身軀。我走過去一看,確實有個人,年齡和我差不多,卻是比我壯的很多,厚厚的肩膀被一件時尚的紅色運動背心包着,短短的頭髮下面,好像沒有了脖子,前面放着一個畫板,上面是亂七八糟的鉛筆塗鴉。我坐到她旁邊,看着她,雖然是側面,可是我仍然看到:好大的一雙眼睛,深沉的看着遠方,在彎彎的濃眉下更顯得可愛。高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張紅潤的小嘴,微微的噘着,時不時的咬一下手裡的鉛筆,更加多了一份時尚和幾分俏皮。 

  她突然轉過頭來,胖嘟嘟的臉反倒是把我嚇了一跳:她纖長的睫毛隨着眼睛的眨動一跳一跳的,疑惑的望着我。我看着肥肥的她,似乎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下定決心要跟她做好朋友! 

  巧的是,她和我是一個班的,更巧的是,她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們很自然的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她常常因為自己肥肥的身軀被同學當作笑柄,可是她沒有因此而為自己的身軀自卑,而是常常把自己打扮成男生的樣子,給人酷酷的感覺,用她的話講就是:“我是時尚肥肥朱”。為此,還鬧出了一個特開心的笑話: 

  有次上體育課,我們教一年級的小不點做操,她龐大的身軀在前面不停地、認真的扭動着,她身後的那個小女生突然請求到:“大哥哥,你做的慢點好不好?”天吶!大哥哥!我們幾乎聽到這個聲音的人都轉過了頭,看着這個“大哥哥”一臉的哭笑不得,但是她什麼也沒有說,做的更認真了。下課了,那個小女孩還是不忘的的說了句:“大哥哥再見!”我們都本以為她會大發雷霆,誰知她把頭一揚:“切,現在流行中性!當我的粉絲吧!”說完連擺了幾個post,自言自語道:“哎呀,帥呆了吧。”一臉陶醉的表情,至於嗎?不過,真的還是挺可愛的! 

  六年了,身邊發生了許多改變,但是她始終沒有變,她還是那樣,一個字------胖,兩個字------時尚! 

  她是誰?大概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吧,不知道的,那就讓我來提醒那些IQ比較低同學們,她就是我們親愛的筆芯姐!現在知道了吧,讓我們一起喊出她的名字吧------朱雨芯!
回目錄

小狗肥肥作文500字

小狗肥肥

 重慶市九龍坡區 天寶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李凌楓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長着棕色的毛,尾巴和頭上夾雜着黑色,十分可愛,但是它卻有一個肥肥的肚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象一個喝醉酒的醉漢,似醉非醉的樣子,所以我給它取名肥肥。

  肥肥整天懶洋洋的,就象一個嬰兒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它成天躺在狗窩裡享受美食的待遇,所以我決定讓他減減肥。一天早晨,我把它從夢中叫醒,他很不高興地對着我汪汪汪地叫,好象在說,你要幹什麼,為什麼把我從夢中叫醒。見我手裡拿着它最喜歡吃的牛肉,他就不貪睡了,趕緊從狗窩裡爬出來。我拿着牛肉在它面前晃來晃去,肥肥伸出脖子企圖一口把牛肉吞下去。哼!我可不會讓它輕易得逞的!於是,我把牛肉裝進塑料口袋裡,肥肥在門口猶豫了,好象在想:“我出去還是不出去呢?”可是牛肉的香味誘惑着肥肥,肥肥為了吃到那塊香噴噴的牛肉最後還是選擇了跟我一起出門。我在前面拖着牛肉走,他在後面慢慢的跟着。我心裡想,肥肥啊肥肥,你也有吃不到牛肉的時候,看你還睡不睡懶覺。我把牛肉掛在電線杆上,肥肥就不停的跳啊跳啊,漸漸地他有些心急了。看着肥肥那副傻樣,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就這樣天天訓練它,肥肥慢慢地變得愛運動了,從此以後它再也不貪吃貪睡了,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狗肥肥。

回目錄

肥肥歷險記作文400字

  明亮的天空上,有着骯髒不堪的烏雲,它竟然望想成為世界的統領,控制世界。誰都知道這不可能,但邪惡才剛剛開始。

  一直悠閑自得的小豬肥肥,到處東遊西盪,不務正業。誰知它目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那個有妄想怔的烏雲吃下了一個閃閃發光的果子,它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哪知小烏雲突然間長大成一位“人”,他拳可基石,一個殘暴的豹子在他眼裡一文不置,擁有着不明的力量。肥肥知道那是傳說中的邪惡之果子,邪惡魔王被正義的天使所封印在裡面。只有前世就是正義天使的人或動物才能消滅它。肥肥決定告訴村字里的動物,快來消滅它。村子里的動物早已被邪惡魔王所統治……

  肥肥記得奶奶說過:“肥肥、肥肥,村子里不久會發生一件事。其實你、你就是、就是正義天、使……啊!”從此,肥肥再也不快樂了。肥肥說:“我一定要拯救村子。”肥肥和一些“不太流行”的人在一起商量拯救村子。肥肥把奶奶交給它的玻璃石拿出來,悄悄地說了幾句話,正義天使出現了。其他人竟然也是天使的後裔,成為一個個正義天使。

  大家拿着劍走出去,與魔王進行3百回合大戰,大家最終殺了魔王,為民請命,替天行道……

回目錄

我家的小狗叫肥肥作文400字

  

前幾天,鄰居家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狗。小狗胖胖的,很叫人喜愛。我們就給它啟了一個可愛的名子“肥肥”。

小狗樣子很可愛也很調皮.。

怎麼調皮呢?

平時,光咬我爸爸褲子,舔我的腳和手。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小狗。

我很喜歡我家的小狗。 

   肥肥

查找更多肥肥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