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界真奇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奇妙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出去玩,發現下雪了,那時我在想:為什麼會下雪,雪時怎樣形成的?後來,我在網上查到了一些資料,為什麼會下雪,是因為冬天氣溫很低,地面的溫度也都在零度以下,高空雲層的氣溫因此更低了,雲中的水汽可以直接凝成冰晶及小雪花,這些小雪花增大到相當程度時,氣流就托不住它了,就會從雲層里掉到地面上來,這就是下雪,而雪是冰雲由微小的冰晶組成的。

  通過這些資料,我知道了不少的知識,不過,我還想知道為什麼雪球越滾越大?之後,我有上網查到了一些資料,雪球越滾越大的原因是:雪花在有少量遊離態的水分時容易粘結,而在太冷時則有少量遊離態的水分,我知道了以後,我對雪越來越感興趣了,我想每天都找一些關於學的知識,在更深了解雪,以後把這些關於雪的奧秘和知識告訴別人。

  了解學的知識后,我發現了這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奇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