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網游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真有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真有趣 

  馬家淇 

  上網是一種特別有意思的活動,可以玩遊戲(烈焰飛雪),查詢資料,QQ等有趣的“活”。其中,我最喜歡玩遊戲和查詢資料。 

  一般我都是查詢宇宙或者是神話一類的東西。有時神話中會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比如夸父追日,道路中把河或海給喝了,弄得肚子都給漲瀑似的。 

烈焰飛雪才是最好玩的遊戲王牌呢!先申請帳號,再進入遊戲。他先說寫名字,然後選國家,有齊、楚、燕、韓、趙、魏、秦七個國家,再選男、女。 

  進入到自己的國家,先到皇宮的“頂少魚”那裡領取新手裝備,有戰士、弓手、騎士、謀士四個人物。戰士是拿刀和盾來打人的,弓手是拿弓和箭來射敵人的,騎士是騎着拉風的馬,然後,手拿槍來打人的,謀士是用戰車來打人的,車子有急車、火車、崩龍炮、天歪炮、鴉瘟炮、暗山炮、雷簽炮、尋獅炮等。 

  急龍車是用兩隻機器手一前一後的來打敵人,火車是拐炎來燒別人,崩龍炮是扔石頭,天歪炮是像用地震攻一樣彈開別人,用“大勺子”打地上就會地震。鴉瘟炮是從車的“嘴”里吐出毒來毒死別人,暗山炮是用“大勺子”打出毒液來刺別人的眼睛,讓別人痛死…… 

  這兩件事是網上最好玩的,查詢資料讓我學到很多知識,烈焰飛雪可邊玩邊學一些知識。 

  我很愛上網,尤其是玩遊戲。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網游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