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遊崑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崑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遊崑山 標籤:神遊作文

小橋、流水、人家,融為一體。 

  我看到了那古色古香的房屋,我看到了曲徑深邃的小道,我看到了猶為特色的“鑰匙橋”。道路上,不經意有幾片落葉隨風飄過,就算這樣,也不失那種神秘,那種幽深,那種妖嬈,反為這自然的水鄉增添了那麼一絲的魅力。真可謂“扁舟來往櫓輕搖,願做周庄一世人,勝過神仙永不老啊”! 

  花香飄過,太陽露出水面,夾雜着淡淡的現代氣息…… 

  波浪形的屋頂,殊不知,一個圓球騰空而起,打破了傳統的理念,“百花園中一株幽蘭”,構成了通往知識大門的——科技館。 

  我使勁地眺望着,感受這着,陶醉着,突然,一座高峰把我的視線擋住了 ,我抱怨這莫名其妙的擋路石,但卻被這山上的風光給吸引。看,那一片片綠茵茵的小草,一叢叢嫩嫩的野菜,一朵朵奇異艷麗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綠草艷花上還飛舞着雙雙對對的蝴蝶。它們煽動美麗的翅膀,飛起降落,忽高忽低,落下時還帶着有節奏的輕微的沙沙的聲響……鳥鳴山幽,神秘而不可去多加捉摸。“百里平疇,一峰獨秀”! 

  站在山上,向遠處的河流望去,又是另一幅奇景。遠處的夕陽像一束紅色的閃電,斜鋪在樹林叢中。細睡堤岸邊,河水輕輕拍擊着堤角,發出“潑刺潑刺”的響聲,腳下似乎穿着一隻鍍金邊的“繡鞋”,像在輕歌曼舞。水面上閃着一圈亮光,越看越像一朵荷花。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出了這難得一見的“荷花”,呀,我只顧追探“奇花”,不覺夕陽已躲到樹林背後。我拚命的跑向最高初,夕陽只肯露出一半鮮紅的、橘子般的臉。 

  我好奇地巡視着這個美麗的城市,乘着搖籃,推開波浪,繼而向遠處游去……

您正在瀏覽: 神遊崑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