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有趣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中的一些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夢中。我就挑其中的一件事來寫吧!

  有一次,我正在書房裡看《小王子》,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看着,看着,我都入迷了。這時,媽媽叫我去買味精,我沒聽見,像睡著了一樣。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我還是沒聽見。後來,媽媽不耐煩了,便走進書房,對着我的耳朵旁大吼:“去—買—味—精!”這一吼嚇了我一大跳。這時,我才依依不捨地去買東西。路上,我直納悶:這麼熱的天,媽媽買“圍巾”幹嗎?不過,我還是買了“圍巾”。

  回到家,我把“圍巾”交給媽媽。媽媽呆了,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您沒事吧?”“還沒事!”媽媽叫道,“我讓你買的是味精呀!”這時,我恍然大悟。爸爸走過來,說我真是個小書迷。

  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能讓我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