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世界真奇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世界真奇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口氣看完了作者郭楓寫的《草蟲的村落》這篇文章,我不由得驚嘆起那些不起眼的小蟲子來。它們到底蘊藏着多少秘密?帶着這個疑問,我來到廣闊的田野上,開始尋找起蟲子們的蹤際。 

  看啊!我找到了!這些小蟲子們的住宅就在一處土坡上,今天這兒可熱鬧了,大大小小的蟲子們聚集在一起,交頭接耳喜氣洋洋的樣子,一定有什麼大事。我看了半天,又仔細聽了一會,才知道它們正忙着舉行一年一度的食品節呢! 

  你看,到處都是食品——麵包渣、火腿腸、蛋糕屑、烤紅薯、熏魚片、玉米粒……各種食品讓蟲子們眼花繚亂,胃口大開。當一隻最老的蟲子站在樹樁上鄭重地宣布:本年度食品節正式開幕,伴隨着陣陣禮炮,焰火在空中開放,蟲子樂隊開始了瘋狂地演奏,而那些蟲子們也開始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瞧那吃相,可真夠瘋狂的,有的兩手抓滿了食物,一隻手上的剛吃完,便又吃起別一隻手上的食物;有的一邊大口大口地吞着食物,一邊使勁往孩子的口中塞着食品;還有的蟲子乾脆縱身一跳,一頭鑽進了食物堆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就在蟲子們吃得開心的時候,一個身手敏捷的“小偷”悄悄地溜了進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只蟑螂,只見它手裡拿着個大袋子,乘着大家不注意,把大堆大堆的美食全部掃入袋中。忽然,警報聲響了起來,原來正在警戒的蟲警們發現了蟑螂的鬼祟行為,迅速地拉響了警報,蟑螂倉惶而逃,像風一般地逃離了現場,蟲警們緊追不放,一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尾隨其後。 

  快要下坡了,為了儘快地甩開蟲警們,蟑螂急中生智,如高山滑雪運動員一般踩着一片樹葉順着山坡滑了下去,一會兒的工夫便沒影了,蟲警們也不甘示弱,訓練有素的它們也迅速地成為了一個個高山滑雪運動員們,一場精彩的高山滑雪比賽開始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蟲警們終於抓住了小偷蟑螂,把大堆堆美食奪了回來,一場虛驚過後,蟲子們又開始大吃了起來。 

  …… 

  直到夕陽西下,我才回過神來,望着還在盡興的蟲子們,我不禁驚嘆道:“蟲子的世界真奇妙啊!下次我還來光顧它們!”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蟲子世界真奇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