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注水資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水資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百分之七十一是水,百分之二十九是陸地,不過有一部分水已經被我們給污染了,水裡的魚、蝦、烏龜、海草等所有生命因為水污染,就無辜的死去。

   污染不但帶走了無數個無辜的生命,還污染了我們喝的水,可以說就是我們人類在滅亡自己。

   將來水如果全都被污染了,我們人類將來就會連一滴水都喝不上,生存就遭到了威脅。更不要說魚、蝦、海藻、龍蝦等海洋動物了真的不可想象啊!

   我們人類的經濟是發達了可隨着越來越發達地球也在遭受着嚴重的破壞首先是水的問題要重視,我們不能自己在害自己,現在挽救自己還來得及,只要我們從身邊做起,要愛護水,節約水,減少工業污染水,這樣不但不會破壞海底的各種生物,還保護了人類自己。我們還要創造發明改變水質,把有污染的水變成純凈的水,作為我們下一代要好好學習要肩負着保護地球保護水源的重大責任。

您正在瀏覽: 關注水資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