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拿皮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皮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拿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星期天,幾個小朋友在操場上玩皮球,一不小心,皮球掉進了樹洞里,小朋友們急壞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說:“皮球掉樹洞里去了,可怎麼辦呀?”其中一個小朋友說:“把手伸進樹洞里撈。”於是,有個小朋友伸手去撈,結果樹洞太深,夠不着。又有一個小朋友說:“用兩根竹子去夾。”馬上就有個小朋友找來兩根竹子去夾,結果球太圓,夾不住。還有個小朋友說:“我個子瘦小,試試能不能鑽進去。”他脫下外衣往樹洞里鑽,結果洞太小,鑽不進去 。正在大家為難的時候,其中一個小朋友站出來說:“我有個辦法,往樹洞里灌水,球就會浮上來。”大家照他的方法去做,打水的打水,灌水的灌水,過了不久,果然拿到球了。

  大家捧着球,不停地親啊親,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拿皮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