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螞蟻

2008年7月24日 雷雨佳

   觀察小動物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今天我就觀察了一下小螞蟻。

   我蹲在地上,看見小螞蟻忙忙碌碌的爬來爬去。他們在幹什麼呀?

   我跟着一隻小螞蟻看見它在地上來回盤旋,好像在尋找什麼。終於在一片芝麻大小的小石子前停了下來左右看看,像是在挑選。小螞蟻夾起它挑選的石子繼續前進,我很奇怪它為什麼不回家?原來小螞蟻也懂得“貨比三家”它又夾了另一塊,還把頭轉了過來。

   我又把目光投向了另兩隻小螞蟻,他倆一起搬着一個比他們還大的土塊兒艱難的行走着。別的螞蟻見了也來幫忙,走了兩步又停了下來大家商量了什麼,又變成了兩個人。但這次走了兩步又有另外兩個小螞蟻來接班,配合的挺默契,終於再大家不懈努力下搬回了家。

   小螞蟻圓圓的腦袋上面有一對觸角下面長着“8”形的身子,一雙小而有力的腳在地上來回穿梭,速度快極了。

   我決定以後多觀察周邊事物,發現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