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皮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皮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丟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快樂體育園的時間到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衝出教室,來到樓下的一塊空地上丟皮球。

  我們三個人一組,先選兩個人丟球,剩下一個人站在中間當“猴子”。如果誰丟球被“猴子”接住了,他就要當“猴子”,而原來的“猴子”變成了丟球的人。 

  我們開始玩了,我和萬華宇先當丟球者,莫豐源當“猴子 ”。我迫不及待的把球高高地丟去給萬華宇,萬華宇向上一跳就接住了我的球。我們就丟了好幾回,莫豐源在中間像個猴子一樣跳來跳去,就是搶不到我們的球。最後,他靈機一動,大喊一聲說:“唐海翔把球給我!”我以為是萬華宇叫我,就把球丟給他,他終於接到了球,再不用當“猴子”了,而我卻成“猴子”。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丟皮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