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皮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皮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畫皮球 

  一年級

  陳鈺靈 

  在森林小學里,有一天,熊老師教小動物畫皮球,又叫它們回家好好練習。 

  小松鼠回到家,高高興興地去采松果,把熊老師的作業忘得一乾二淨。 

  小猴回到家說:“皮球有什麼好畫的,不就像一個桃子么?”說著小猴跑到果園裡,采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小牛回到家,她哪也沒有去,拿起筆認認真真地畫皮球,一張又一張,畫了好多張,最後終於畫得很像了。她高興地想:如果我交了作業,熊老師會喜歡我么? 

  第二天,小動物帶着自己的畫,來到了學校。熊老師叫它們把自己的畫帖在了黑板上,小松鼠畫了一個松果,小猴子畫了一個大桃子,只有小牛畫了一個圓圓的大皮球,熊老師給小牛豎起了一個大姆指:“小牛真是一個好學生!”小猴和小松鼠聽了,都慚愧得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童話的魅力在於童趣。小作者以自己的生活經驗對圖畫大膽想象、加工,頑皮的松鼠、小猴和認真的小牛就是她身邊小夥伴的寫照。在編寫童話的過程中,孩子不知不覺也明白了生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畫皮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