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皮球掉進池塘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掉進池塘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青島市 膠南市珠海路小學一年級二班 王遠飛

  夏季,綠草如茵,大樹枝繁葉茂,小河的水清澈透明。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四隻小猴子來到河邊的草地上踢球。

  小猴子們你踢給我,我踢給你,他們跑着、跳着、搶着、鬧着,他們"哈哈"地笑着,玩的滿頭大汗。一隻小猴子摔了一跤,把皮球踢進了小河裡。四隻小猴子急地抓耳撓腮,這可怎麼辦呀!一隻小猴子爬到樹上一看,小皮球在水上漂浮着,漸漸的離岸邊遠了。

  正當小猴子們沒辦法的時候,突然,一隻小猴子想出了個好辦法。他急忙回家拿來媽媽洗衣服的大木盆,另一隻小猴子撿起岸邊的一根樹枝,跳進了大木盆里。那三隻小猴子抬着大盆放進水裡。坐在大木盆里的小猴子開始用樹枝划水,木盆在水裡打着轉兒,把小猴子急得滿頭汗。不一會兒,小猴子熟練地划著樹枝朝皮球劃去,把皮球撈起來放在大木盆里,又往岸邊劃去。

  啊!皮球終於撈上來了。四隻小猴子歡快地唱着歌踢起球來。

  指導教師:毛敏

您正在瀏覽: 皮球掉進池塘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掉進池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