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拍皮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拍皮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 勝利路小學 黃文洋 

  以前,我好羨慕媽媽、爸爸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拍皮球。拍皮球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今年我上四年級了,爸爸終於肯答應教我練球了。 

  放假沒幾天,爸爸就送我了一個圓圓的、五顏六色的彩皮球,我好喜歡它哦。 

  我拍着爸爸送我的皮球,一隻手放在皮球上,皮球一跳一跳的,像個活潑的小精靈,很調皮。它一會兒跳到這兒一會兒跳到那兒,我根本拍不到它嘛! 

  我只好虛心地向爸爸請教拍皮球的技巧,並且我還答應爸爸每天都要堅持苦練一到兩個小時。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我比原來強多了,但我暗自告訴自己還是得好好練習,等哪一天一定要超過爸爸的球技。 

  可是有一天,我卻想放棄了,因為我嫌它每天都讓我練得滿臉通紅、滿頭大汗,真不爽!爸爸知道后就嚴厲地批評了我,並語重心長地說:“你作為一名學生,幹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我聽了后很慚愧,心想:我一定要繼續練下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拍皮球!真是激動萬分!在課餘生活中我不僅體會到了拍皮球的技巧,還懂得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收穫。 

  評語: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你的選材很有意思,不愧為第二課堂。對於心理、動作以及爸爸鼓勵的言語把握很到位。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拍皮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拍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