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享受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冬日裡,最美好的事莫過於享受陽光。 

  一到冬日,人們總是將自己整個身子封閉起來,從頭到腳,甚至只剩下兩隻如秋的眼睛,還有呼吸的兩個鼻眼。走到哪裡,呼出一團團的白氣。手觸摸到任何東西,總感到冰涼涼的。冬日的早晨,那白茫茫的霧氣,那白樸朴的霜露,總讓人們不禁打起寒顫。於是,在冬日,就盼望有陽光的日子。 

  冬日的陽光總像十五六歲的姑娘姍姍來遲,嬌羞的樣子,有時一整天的躲着不出來,即使出來,也一般在接近中午時分,才放射出它的光芒。冬日,總讓人聯想到孤寂、寒冷,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全身只冷冷的。唯有在陽光下,心裡才稍許釋然,才感覺到生命的溫暖和存在。陽光下,人們三五成群,從着聊天,盡情享受着陽光的恩賜,那感覺,就如同陽春三月,暖洋洋的。 

  在我們的生命的輪迴中,常常也有過寒冬,有過炎夏,當然也有陽春、仲秋,我們就在那生命的一次次搏擊中,越過寒冬,越過炎夏,在困難與挫折中,我們不也在盼着生命的陽光嗎?我想,只有善對生命,善於生活,我們也就會常常感受到那暖洋洋的陽光的賜予和生命的祥和。 

  陽光是無私的,陽光是善良的,只要你善對生命,善於生活,你隨時可以享受到陽光。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 暫無評論